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2/06/06 文:杨梅;图:何铭;审核:刘玉敏 

6月1日,江南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B307召开,审议五届二次教代会征集的提案。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飞主持会议。

朱飞解读了《江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和审理办法》,对提案的立案及处理程序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教代会共征集到提案46件,涉及教学、科研、管理、民生、校园建设等多个方面,征集数量为历年之最,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朱飞充分肯定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前期工作,对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提案工作给与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委员们今后继续发挥民主治校作用,畅通渠道,从为学校发展和为群众办实事出发,在提升提案数量基础上,不断提升提案质量和加强提案督办落实。

与会委员们认真履职,踊跃发言,对提案交接、承办单位及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推动解决我校教职工诉求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教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提出了建议和看法。会议对所征集的46件提案逐一审议,同类合并后,共立案15件,作为意见建议29件,另有2件作为其他意见。对于正式立案的提案,将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后交予各承办单位办理。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飞讲话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走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