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22/06/24 文:胡茂槐,图:童文俊,审核:龚晓斌 

6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在A306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胡茂槐主持。

会议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院长龚晓斌作《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梳理总结了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和成绩,突出了工作的创新和亮点,并从政治建设统领全局、战略引领推进来华留学、维持北美学生安全稳定、优化内部治理等方面展望2022年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奋斗,将学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胡茂槐作《2021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分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依托“教工小家”,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模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学院民主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学院文化建设卓有成效。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副院长周伟解读《学院绩效工资考核办法及分配细则》《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劳务酬金发放办法》《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实施办法》《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等4个文件修改意见。他指出,分配细则等办法修订前,院工会分别在教学、党政管理和教辅条线进行了充分调研,广泛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历经多次修订,是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综合体现。随后,周伟解读了今年新制定的《学院教师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和《学院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管理办法》。

与会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学院各项报告、审议了会议文件,一致通过分配细则等办法。整个过程高效有序,圆满完成会议各项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院长龚晓斌作行政报告

与会教职工认真审议文件


上一条:我校举办江苏省2022年高考录取办法解读...
下一条:江南大学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