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04 文/图:校工会 

为进一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4日,校工会主席黄壮霞、离退休处副处长张才兴、校工会副主席李红带队,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对70周岁及以上全国劳动模范、省市级困难劳模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为每位劳模送上鲜花、慰问品、慰问信和慰问金,向劳模们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慰问组详细了解劳模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并表示将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竭尽所能帮助劳模解决实际困难,为劳模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受访劳模们感谢党和工会的关爱,并表示今年既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珍惜荣誉、做好表率。

本次走访慰问是校工会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内容之一,校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劳动光荣、创新实干的浓厚氛围,激励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主席黄壮霞看望慰问我校劳动模范

离退休处副处长张才兴看望慰问我校劳动模范

校工会副主席李红看望慰问我校劳动模范



上一条:无锡市总工会为“许正宏劳模创新工作室...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 “学习代英精神,传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