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2021/05/28 文:杨梅;图:胡奕、何铭;审核:刘玉敏 

为促进全民健身,推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不断发展,5月19日、26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部联合承办的江南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体育部主任秦永和、校工会副主席李红、刘玉敏、体育部副主任戴平等出席开幕式。全校共19支代表队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赛事。

本届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单项,由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组成。赛场上,选手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技和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更是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部代表队勇夺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商学院代表队收获季军,后勤保障系统一队、理学院、食品学院、医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闭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体育部主任秦永和、校工会副主席李红、刘玉敏等为获得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作为我校传统体育品牌赛事,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为学校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同时,赛事的举办也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为促进教职工凝心聚力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宣布比赛开幕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场集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 “学习代英精神,传承红...
下一条:图书馆与档案馆分工会开展“观白塔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