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到理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2020/06/12 文:章里程;图:金英花;审核:金英花、王珏 

近日,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一行在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分工会主席金英花、院办公室主任朱忠明参加本次调研会。

王珏书记首先对校工会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黄壮霞主席就目前的工作热点——新聘期岗位聘用和津贴分档工作在学院的推进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充分听取民意,深入群众,做到民主、公平、公正;随后,大家就教职工关心的工会福利、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以及附属学校相关问题等展开了讨论,形成了共识。

黄壮霞主席充分肯定了理学院的分工会工作,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分工会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学院教职工的文化建设,形成合力,推进学院发展。

调研现场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教代会讨论通过聘期岗位聘用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