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教代会讨论通过聘期岗位聘用办法
2020/06/12 文/图:侯杰;审核:金英花、王珏 

6月3日下午,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钱伟长楼召开,讨论2020-2022年聘期岗位聘用办法,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金英花主持。

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首先起立,奏唱国歌。会议通过了理学院岗位聘用小组名单。

院长陈国庆作《理学院理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办法》、《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评定办法》说明。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理学院理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办法》、《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评定办法》。

院党委书记王珏在总结讲话中说,学院的岗位聘用和分档办法,通过各个层面座谈,充分征求意见,达成共识,即体现公平公正,又利于学院的发展,教代会代表以大局的观念、理性的思考、负责任的态度来讨论这两个重要《办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教代会通过的两个《办法》会及时予以公布,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做好相关的咨询和答疑解惑的工作。

本次教代会是在2020-2022聘期开局之年召开的第一次教代会,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履责,是促进民主管理,凝聚人心干劲的大会,对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内涵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校工会到理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