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2020/06/17 文:于力革;图:安君;审核:程捷音 

近期,物联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对《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晋升和津贴分档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及相关附件进行讨论和表决。物联网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35名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于力革主持。

院党委人事办公室孙小芳老师解读了本次聘岗基数及晋升指标。谢林柏院长解读《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晋升和津贴分档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及相关附件,并就前期搜集的意见一一作答。针对一些条款,代表们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根据代表们建议当场进行了修改。会上表决通过了聘岗小组组成人员名单、《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晋升和津贴分档工作办法》及相关附件。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捷音讲话,她要求代表们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学院老师,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使学院聘岗、分档工作能够尽快顺利完成。

大会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在欢快的气氛中闭会。会后举行了聘岗小组第一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有关事项。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入学报名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校工会到理学院开展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