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走访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0/05/29 文:于力革;图:安君;审核:程捷音 

近日,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一行来到物联网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分工会主席于力革等参加调研。

程捷音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教职工重点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学院介绍了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二级教代会作用发挥、学院民主管理和信息公开、工会活跃度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以及附属学校相关问题、采购教职工福利品的意见和建议、教工食堂建立的可行性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壮霞充分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学院所做的工作,希望学院积极发挥二级教代会、分工会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开展教工之家建设,取得更好成效,为教职工谋福祉。

走访调研现场


上一条:国教北美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关于统计2020年9月我校集体户青年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