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统计2020年9月我校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子女报名就读 周边幼儿园、小学意向情况的通知
2020/05/25  

各学院(单位)分工会:

无锡市2020年9月幼儿园、小学新生入学报名即将开始,为帮助解决我校蠡湖家园(青教公寓)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子女今年9月的新生入学问题,请各分工会通知本学院(单位)的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包括:子女户籍为我校集体户,居住在蠡湖家园(青教公寓)而子女户口尚未迁来无锡,子女户籍非中国大陆籍的青年教职工),如有确切意向让其子女就读我校周边幼儿园、小学,请填写《2020年江南大学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子女报名就读周边幼儿园情况统计表》、《2020年江南大学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子女报名就读周边小学情况统计表》(表格请见附件)并报送校工会。

请各分工会及时通知相关教职工填写《统计表》并于5月28日(周四)下班前将汇总后的《统计表》交至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ym@jiangnan.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单位)公章后送至行政楼四楼A415-1工会办公室)。

特别说明:

1、如子女户籍非我校集体户、已属无锡市固定学区,或已联系、录取相关幼儿园、小学的青年教职工请勿填写。

2、请各分工会务必尽早通知到本学院(单位)每位相关教职工,也请各青年教职工相互转告,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附件1:《2020年江南大学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子女报名就读周边幼儿园情况统计表》

附件2:《2020年江南大学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子女报名就读周边小学情况统计表》

校工会

2020年5月25日

附件【附件1:2020年江南大学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子女报名就读幼儿园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江南大学集体户青年教职工子女报名就读小学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校工会走访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五一”劳模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