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口红DIY活动
2022/03/10 文:顾云艳 图:刘虹 审核:俞立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举办了以“美”为主题的口红DIY活动,来自机关各工会小组的近50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专业老师详细讲授口红制作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参与的教工认真聆听;接着进入实操阶段,教工们两两分组,根据操作提示开始忙碌起来……从称量各种原料到加热溶解,从入模脱模到成品完成,整个过程都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专业老师的全程指导下有序进行,参与的教工们专心致志、一丝不苟,一支支口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诞生,每个人都满满的成就感!

女教工们通过动手体验,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制作了美的东西,更感受到了创造“美”的无限乐趣,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健康宣讲暨义...
下一条:“插花品香,诗情花艺”——医学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