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健康宣讲暨义诊活动
2022/03/10 文:蔡畅 图:孙红旭 审核:叶军 

春风起,万物生。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医院共同开展的庆“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暨义诊活动在文浩馆举行,来自江南大学医学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团队以“倡导生活新方式”为主题开展医疗咨询服务,对全校师生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叶军带来节日的祝愿,倡导女性师生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理念,增强健康意识,创造健康人生、享受健康生活。同时她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与会专家团队成员,江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赵鹏、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妇科副主任董若凡、孙传菊主任药师、钱丹主任医师、黄德芳主任医师等15名医学专家参加了义诊。

赵鹏副教授、董若凡副主任分别结合临床经验对女性睡眠与健康、女性体检项目选择及体检报告解读、妇科疾病防治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帮助在座师生建立科学的“治未病”理念,了解健康与养生方法,为在座“女神”师生传达健康美丽的新生活方式。

健康讲座结束后,各科室专家为在场师生提供了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医学咨询,对妇女更年期保健、孕产妇保健、生殖保健等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知识进行了宣传。与会“女神”纷纷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了现场咨询,专家们对提出的问题和咨询事项作了细致解答,并为在场女性提供测量血糖、血压的服务。

此次活动从关爱我校女性师生身心健康,增强女性师生自我保健意识出发,为树立师生正确的健康生活观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面对工作与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我校开展“与美同行”义诊活动
下一条:机关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