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举行主题诗朗诵比赛
2021/06/29 文:陆永江;图:体育部;审核:周建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创新的光荣历史,积极歌颂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621日下午,体育部举办了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朗诵比赛在体育部四个工会小组的基础上,组成了12支参赛队,大家在赛前积极练习,认真准备。

朗诵比赛在诗歌《沁园春·雪》中拉开了帷幕,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大家把对祖国、对党的深情,饱含在一首首充满情感的诗歌中。最终专二女教工《读中国》、小机关第二组《人民不会忘记您­——参观周恩来故居有感》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专一女教工《可爱的中国》、专一男教工《祖国万岁》、专二党员教工《为祖国而歌》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基础一组《有一首歌》、小机关一组《沁园春.雪》、专二男教工《相信未来》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整场朗诵比赛,大家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在激发大家情感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和对祖国的深深爱恋。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江苏省2021年高考录取办法解读...
下一条:无锡市总工会为“许正宏劳模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