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征程 始于足下”军嶂古道登山活动
2021/05/08 文:徐怡丽;图:徐静、郑飞云等;审核:周云龙 

万物并秀,春尽夏立,5月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百年征程 始于足下”军嶂古道登山活动,生物工程学院、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未来食品中心9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从宝界公园入口处出发,以大浮南村为终点,全程约6公里。出发前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郑飞云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活动介绍,他希望参与人员发扬勇于挑战、团队协作的精神,通过户外运动得到身体上的锻炼、精神上的愉悦和意志上的历练。分工会委员周楠迪老师介绍了此次登山活动的比赛规则和安全提示,并特别强调要做好环保工作。方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登山杖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随后,8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取好队名和口号,分工会副主席徐静老师为各队授旗,一声令下各队依次向山顶进发。

初夏结伴同行在山林,教职工们卸下平日工作中的紧张感,一路上欢声笑语,回荡林间。在山势坎坷的路段,大家互相帮助和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活动在终点处设置了“井冈山会师”打卡点,各队伍在抵达终点时热情合影。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生物工程学院被誉为“酿造工程师的摇篮”,打卡点“会师”意味着大家万众一心迈上“谋大势,带队伍,建能力,开新局”的新征程。

勇攀高峰无止尽,砥砺奋进正当时,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体验亲近大自然的快乐、挑战难关的激情,展现了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大家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投入到“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践行长征精神 感受江南活力——国教北美...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