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扬州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05/12  

5月8日,扬州大学校工会主席高远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等出席座谈会。

黄壮霞对扬州大学工会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并从如何更好地着力突出政治引领,深化思想教育职能;着力发挥纽带作用,强化民主管理能力;着力聚焦主业主责,凝聚岗位建功力量;着力推进服务创新,做亮品牌服务项目;着力搭建活动平台,浓郁校园文化氛围;着力夯实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等方面对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高远对我校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之家建设、青年教师发展、教职工福利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加强双方联系和合作,拓展思路、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双方还就各自工会工作特色、如何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
下一条:践行长征精神 感受江南活力——国教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