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排舞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30 文/图:杨少春;审核:刘玉敏 

为积极倡导科学健身、快乐健身,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风采,同时也为明年的教职工排舞大赛和运动会开幕式做准备,11月27——12月29日,校工会、体育部、教职工体育艺术协会在校体育中心136教室联合开展教职工排舞培训活动,来自25个分工会的5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刘玉敏等到现场看望了参加培训的教职工,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黄壮霞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短时间里取得的成效,以及为了培训冒着严寒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勤奋练习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并鼓励大家掌握过硬技能,在教职工中积极普及推广排舞健身,以健康柔美的舞姿为明年校运会做好准备。

本次培训由体育部徐清香、周正等老师讲授,经过老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共学习了《我爱你,中国》、《我们》、《梨花又开放》三支排舞曲目,培训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起了教职员工学习排舞的热情,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的蓬勃开展。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典礼
下一条: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