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12/10 文/图:校工会;审核:李红  校工会

12月8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工会主席李世瑛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等出席座谈会。

黄壮霞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学校概况,并围绕如何更好地着力突出政治引领,深化思想教育职能;着力发挥纽带作用,强化民主管理能力;着力聚焦主业主责,凝聚岗位建功力量;着力推进服务创新,做亮品牌服务项目;着力搭建活动平台,浓郁校园文化氛围;着力夯实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主要经验和探索做法。

李世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及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他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江南大学工会的认识和了解,此行调研交流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学习,为工会建设提供借鉴和有益经验,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共同提升工作水平,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就民主管理、协会建设、教职工福利、工会经费收支、工会活动开展、工会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排舞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劳模工匠进校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