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勇夺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2020/12/08 文:章里程;图:王勇;审核:王珏、金英花 

12月6日,江南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理学院教工气排球队由院党委书记王珏担任领队,副院长胡满峰担任教练,队员有金英花、殷霞、张子越、朱忠明、唐磊清、马超群、王勇和章里程。在此次比赛中,理学院教工气排球队与其他学院气排球爱好者一起切磋球技,发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最终勇夺校本届比赛亚军。

在本次比赛中,理学院气排球队队员们赛前精心组织、积极训练、排出最佳阵容,赛场上队员全情投入、全力争胜,一传-二传-扣球、飞身救球、相互鼓励是赛场的真实写照,响亮的“理学院加油”把全体队员拧成一股绳,大家团结一心、斗志昂扬,一路战胜各路强手,最终获得比赛亚军,创造了理学院气排球队历史最佳战绩。

突破!佳绩!在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决策的引领下,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不懈地推进党群工作、深化体育精神、推行教工强身健体活动常态化,学院工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本次比赛的亚军成绩进一步印证了理学院党群工作及工会工作的成绩,学院分工会着力于营造充满凝聚力的和谐学院氛围,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