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2020/12/07  

12月6日,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主办,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比赛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宣布比赛开幕,体育部主任秦永和致开幕辞,校工会副主席李红、刘玉敏,校气排球协会会长杨严俊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校20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开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

比赛为男女混合气排球团体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赛场内气氛热烈,一次次默契的配合、凌厉的进攻、顽强的防守以及精妙的攻防转换、超帅的跳起扣球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熟练的配合和灵活的排兵布阵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同进退、共拼搏的团队意识和积极向上、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物联网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卫冕,蝉联比赛冠军,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食品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机关一队、后勤一分工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机械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闭幕式上,校体育部主任秦永和、校工会副主席李红、刘玉敏为获得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自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以来,气排球运动以其趣味性、协作性、休闲性强等特点,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积极组织气排球运动爱好者,定期进行日常训练,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比赛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到气排球运动中来。而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体育部特别安排气排球专业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带领老师们进行赛前训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感受气排球的独特魅力,也对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校园活力、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宣布比赛开幕

校体育部主任秦永和致开幕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等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上一条:理学院勇夺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