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第二分工会组织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2020/11/04 文:沈波;图:陈菀玥;审核:金明媚 

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进后勤文化建设,10月29日中午,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第二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来到博大大世界影城观看爱国题材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整部影片由五个独立的故事串联而成。每一个单元故事都凸显一个主题:医疗政策、山区科创、乡村教育、治沙环保、新农村建设,故事紧扣时代步伐主题,以小见大,展现了中华大地近几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赞扬了一代代人的努力和顽强地拼搏精神,充满温情和感动。

影片以喜剧开始,在泪目中结束。大家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偷偷抹泪。五个单元故事精准戳中了大家的内心,激起了大家对家乡强烈的热爱、对祖国日益强盛和家乡面貌日新月异由衷的自豪之情。

活动现场


上一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资产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