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10/29 文/图:李彩霞;审核:李凤梅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及业务素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根据《江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江大校办〔2020〕22号)精神要求,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B117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玉生、副院长侯勇、卓越分中心主任陈永杰、院教学督导徐礼红、分工会主席王伟婉担任评委,学院6位青年教师参赛。

徐玉生在赛前动员中强调,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他鼓励青年教师通过教学竞赛发现自身不足,更新教学观念,提高教学技能,从而使学生真心喜爱思政课,并终身受益。

参赛教师按照精心准备的多媒体课件,每人在20分钟内完成教学内容的讲授,评委老师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评分。最后卓越分中心主任陈永杰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其他评委也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与参赛教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激烈的角逐,张楠、巩建青、孙晨光三位老师从竞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传、帮、带”——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