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10/29 文/图:顾斌杰;审核:程捷音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0月21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C105成功举办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出席活动,校教学督导于凤芹、院教学督导组组长于力革、院教学督导叶雁群、信息系主任秦宁宁、电子工程系主任梁海莲、自动化系副主任刘艳君六位教师受邀担任评委。活动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陶洪峰主持,十二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近五年入职新教师观摩学习。

首先,程捷音作赛前动员。她强调青年教师在搞好科研的同时,要坚守教育初心,立德树人,重视本科教学,虚心向前辈请教,上好每一堂课;她指出,学院举办教学竞赛的目的是请评委们“把脉、诊断、开处方”,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

随后,参赛的十二名青年教师在规定的二十分钟内,讲授一个课堂教学节段,评委们按照教学方案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给出评价分,并对授课表现和不足之处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最终,按照总分排序,推荐马君霞、方星、谢捷、吴琼四位教师代表物联网工程学院参加2020年江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最后,陶洪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教师卓越分中心每年定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机会,帮助青年教师明确自身教学优势,找出存在不足,加强教学研究,以研促教,教研相长。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获奖人员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
下一条:2020年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