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省青教赛赛前动员会
2020/07/01 文:赵云红;图:王霞;审核:李博,李红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校工会

6月29日下午,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校工会联合召开第三届省青教赛赛前动员会,校工会主席黄壮霞、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副主任李博主持。

黄壮霞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今年对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进一步规范了赛事组织,加大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奖励力度,希望青年教师以青教赛为契机,磨练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刘和表示,青年教师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注重知识发展和教育教学前沿研究,立足“上好一门课”,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

随后,参赛选手进行了讲课模拟演练,与会专家现场点评指导并与选手交流互动,人文学院徐兆洋老师为参赛选手做了教学设计专题报告。

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要求参赛教师准备20个教学节段,临场随机抽选1讲比赛,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基本功、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并以此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我校高度重视省青教赛选拔培训工作,为选手配备校内教学导师、制定备赛日程表,邀请省级以上教学名师和省赛获奖教师开展教学工作坊、开展赛前模拟实训。2018年,我校获第二届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

会议现场

动员讲话

专家点评

教学演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与档案馆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