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与档案馆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0/06/28 文:丁建琴;图:徐军;审核:曹瑛 

6月23日下午,图书馆与档案馆在十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与档案馆分工会主席江惜春主持。

首先,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图书馆与档案馆馆长卢立新就《图书馆与档案馆教职工年度业绩考核及津贴核算办法》(试行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参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图书馆与档案馆教职工年度业绩考核及津贴核算办法》(试行稿)。

最后,曹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办法制定,历经意见征集、党政联席会、部主任会议、教代会代表和普通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四上四下充分酝酿,反复商议,并且在会前下发至各部门,广泛征求意见。按照教代会的要求,工作程序完备,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利益,维护教职工权益。办法的顺利通过是集体的决议,也体现了集体的智慧。会后希望各位代表能认真履行职能,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感,全力推动图书馆与档案馆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省青教赛赛前动员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分工会举办“迎端午•裹粽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