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2年暑假“送清凉”活动
2022/08/06 文:杨凡;图:陈莞玥、杨凡;审核:黄壮霞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8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工会主席吴正国率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暨走访慰问活动,为炎炎酷暑仍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校领导先后前往东门门岗、校医院值班室、快递驿站、水电运行监控中心、橙园工地、长广溪宾馆、信息化中心、润苑公寓、第四食堂、行政楼等地,同一线教职员工亲切交流,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暑期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校暑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午,戴月波、吴正国一行专程赴宜兴研究生院,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新校区建设一线的教职员工,对大家在持续高温下抢进度、保节点的敬业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为新学期顺利进驻打下坚实基础。

校工会、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领导慰问后勤保障一线职工

校领导慰问机关工作人员

宜兴研究生院慰问现场

上一条:国教北美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江苏省2022年高考录取办法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