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与档案馆分工会开展“品味古韵,拥抱春天”三八妇女活动
2022/03/15 文:江惜春 图:钱锋 审核:曹瑛 

3月8日下午,图书馆与档案馆分工会组织图书馆与档案馆女教职工前往惠山古镇开展“品味古韵,拥抱春天”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当天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春风拂面,老师们三三两两漫步在古镇里,这里的一厅一堂,一梁一柱,一砖一瓦,乃至一个拐角,向我们展示了惠山古镇祠堂的历史和文化。老师们参观了“崇德倡廉”勤勉担当家风文脉专线的杨藕芳祠、顾洞阳先生祠、范文正公祠、陆宣公祠等惠山祠堂群,品味着古镇深厚的忠孝文化底蕴,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感受古镇的生动韵律,大家一边欣赏古色古香的建筑,一边用镜头记录各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

这次游览历史古镇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品味了无锡文化底蕴,陶冶了情操,还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促进了交流,提高了凝聚力。

活动现场



上一条:食品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汇聚她力量,...
下一条: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节“寻访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