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1 文/图:校工会;审核:李红 

1月20日,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等带队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学校党政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与劳模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劳模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做好疫情防护,对劳模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劳模们表示,感谢学校和工会多年来的关心关怀,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将继续做好劳模关爱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为每一位劳模的基本情况登记造册,实行动态化、精细化管理,为劳模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劳模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发挥好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搭建劳模创新发展平台,做好选树推优和劳模宣传,激励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校工会主席黄壮霞看望慰问我校劳动模范

校工会副主席李红看望慰问我校劳动模范



上一条:翰墨飘香醉新春——生工学院分工会举行...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