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1/01/13 文:杨少春;图:杨少春;审核:周建中 

1月6日,体育部“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在114报告厅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和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圆满完成了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工作,在体育部党政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为组长,有关行政领导、分工会、相关教职工代表参加的“二级两代会”筹备工作组,确定“二级两代会”中心议题、代表选举、大会议程等方案,经本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报校工会审核备案,由筹备工作组负责具体实施。

在“两代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体育部主任秦永和作的《2017-2019行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杨少春所作的《2017-2019工会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作了讲话。整个选举工作坚持发扬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民主程序进行,广大工会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政议政,通过选举产生了体育部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

选举出的31名“两代会”代表、13名教执委会委员和5名工会委员,结构合理,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大局意识强、热心工作、乐于奉献、善思善为,积极参与体育部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为完成体育部第七轮任期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启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作工作报告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讲话

与会教职工投票选举新一届两代会代表


上一条:无锡市总工会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