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10/23 文:黄锋林;图:汤继忠;审核:张菁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10月21-22日,纺织学院分工会、教师卓越分中心共同举办了纺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邀请了学院领导、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以及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共10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比赛。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菁、教师卓越分中心主任王树根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张菁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关怀,阐明此次比赛回归教学初心的意义,期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够在自身教学技能锤炼,教育理念创新等方面更进一步,并将课程思政融入到讲课比赛中。

比赛中,青年教师讲课思路严谨、条例清晰,教学语音运用得当,多媒体教学运用纯熟、讲课内容格局特色,充分展现了纺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特点。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纺织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纺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举办江南大学第十五届“院长杯”乒...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