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美好商院 奋进你我”主题活动
2020/11/11 文:胡付照;图:陈梦;审核:张海峰 

为庆祝商学院建院35周年,凝心聚力建商院,健康你我再出发,11月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分工会成功举办“美好商院奋进你我”主题活动。

活动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者,我校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蒋高明教授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远东报告厅作主题为“坚持产业服务导向,探索高校科研模式”的专场报告,还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紫江青年学者段锦云教授来院为组织管理系教师及研究生主讲了题为“实验法在商学院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随后,学院特邀摄影家王俊老师为全体教职工拍摄合影。曾获首届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人物类一等奖的王老师,摄影技艺精湛,为拍出商院人的风采,他一改过去站阶梯、坐椅子的严肃合影方式,以轻松愉悦的自由站姿,为大家留下了值得记忆的“全家福”合影。

合影后,在学院南门广场举办教职工体育活动。各系及行政部门分别组成的8支队伍,举办了拔河、同心鼓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系部的分工会小组长精心组织落实拔河队伍,由五男五女共十名教师组队;同心鼓队伍,由四男四女共八名教师组队。总裁判由学院林增老师担当,经过各系部小组长的抽签,拔河一轮比赛淘汰一支队伍,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口号声、欢笑声响成一片。同心鼓比赛,以三分钟内以鼓颠球的总次数多者取胜。

在拔河比赛中,国贸系获得冠军,行政一组获亚军,组织系获季军;在同心鼓比赛中,国贸系再次获得冠军,金融系获得亚军,会计学获季军。大家在运动与欢乐之中,加深了沟通,增强了默契,更将携手奋进,共同绘就商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蓝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合影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