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中秋节做月饼”活动
2020/10/09 文:郑玉娇;图:黄方今;审核:傅莉莉 

为迎接中秋节,感受传统文化,放松教职工身心,食品学院分工会于9月30日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粮金焙工匠复兴烘焙职业学校开展了“中秋节做月饼”活动。

食品学院分工会特地邀请了中粮金焙工匠复兴烘焙职业学校的烘焙师傅前来教学。此次制作的月饼种类为苏式鲜肉月饼和广式莲蓉蛋黄月饼,教学先从鲜肉月饼的和面皮开始,烘焙师傅先进行讲解,老师们围绕四周认真学习。随后,各位老师跃跃欲试,亲身实践,师傅一对一进行指导。月饼制作完成后,送入烤箱。经过一两个小时的实践,老师们都基本掌握了苏式月饼和广式月饼的的制作技艺。

随着月饼的烤制,香气四溢,热喷喷的月饼出炉,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成就感满满。通过本次“中秋节做月饼”活动,大家既掌握了月饼的制作技术,感受了传统文化,又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考察调研宜兴校区建设
下一条:无锡市总工会直属单位工会(院校组)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