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0/06/04 文:徐昉;图:胡付照;审核:张海峰 

6月3日下午,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学院1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海峰主持。

时值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十三五”改革发展收官与第七轮任期目标规划落实之际,为落实推进学校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学院前期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由滕乐法院长介绍了学校岗位聘用、津贴分档等意见。学院也根据实际情况,起草了有关办法,经过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教代会各小组组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学院对部分代表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研究,最终形成了相关讨论稿,提请大会审议表决。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通过了工作人员名单,由沈伟晔、史茜两位老师担任大会工作人员进行统计。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2020-2022聘期商学院岗位聘用小组成员名单、《商学院2020-2022聘期专技岗位聘用实施办法》和《商学院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实施办法》。

最后,张海峰要求代表们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集中大家的智慧力量,在建设和谐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爱学院、爱集体,自加压力爬坡过坎,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感一定会进一步增强,公平互助、奋进向上的商院大家庭一定会更加和谐美好。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国教北美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